眾星雲集!MAZDA倫敦鐵人三項全能賽八月開跑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31/2009星期五)
2009年MAZDA倫敦鐵人三項全能賽(游泳、單車、賽跑)將於八月一日至二日展開,至今已有1.4萬人報名參加,估計現場觀眾將超過5.5萬人,屆時勢必盛況空前,整個倫敦市區將會充斥著陽光與汗水,還有此起彼落的加油聲。

主辦單位表示,2009年MAZDA倫敦鐵人三項全能賽,將會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運動好手參與,例如Hendrick de Villiers與Jenna Shoemaker,還有以往英國鐵人三項全能賽的冠軍好手Tim Don、Stuart Hayes與Jodie Swallow等,都會在此運動賽事現身。

此外,目前獲得2009年F1車手冠軍可能性極高的Jenson Button,也會在2009年MAZDA倫敦鐵人三項全能賽的賽跑活動中現身,同樣也會參與此賽事的F1車手還有Lewis Hamilton與18歲年輕小將Bradley Smith。

Jenson Button表示,參與鐵人三項全能賽是自己保持體能,持續在需要高度體能要求F1比賽的方式之一,此次參與2009年MAZDA倫敦鐵人三項全能賽,目標是名列前10%完賽名單之一。


 
 
07/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