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榮獲Schumacher與百加得集團,選為〝Champions Drink responsibly〞指定用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3/2009星期五)
作為〝Champions Drink Responsibly〞這個理性飲酒宣導活動的一部分,Bacardi Limited 舉辦了〝Driving Experience of a Lifetime〞活動。本活動於西班牙-隆達(Ronda)附近的 Ascari 賽道舉辦,提供乘坐由 Michael Schumacher 親自駕駛的MASERATI GranTurismo S的難得機會。

來自28國的中獎者,得到搭乘由Michael Schumacher駕駛的GranTurismo S環繞 Ascari 賽道的機會,宣導消費者可避免酒駕的選擇之一就是指定駕駛。其他的選擇還有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計程車,或飲用不含酒精的調酒飲料。透過由 Michael Schumacher 精湛的駕駛技巧所駕御的MASERATI高性能跑車,中獎者一同享受了節汽門全開的暢快,突顯王者的控制力。

七屆F1世界冠軍身兼Bacardi公益大使的 Michael Schumacher 表示:「我很熱衷於宣導駕車和飲酒不可同時存在的觀念。這是我個人非常注重的議題,對我來說,能參加這次活動,就像是和這次活動的中獎者一樣地高興。」〝Champions Drink Responsibly〞抽獎活動於 2008 年 4 月開始,已有上百萬的成年人參加,並持續向駕駛朋友推廣避免酒駕。

對於能獲選一同分享教育消費者酒駕危險性的盛情,MASERATI與有榮焉。

有鑑於駕駛安全的重要性,MASERATI開辦〝Master Maserati driving courses〞課程,採用MASERATI旗下全車種教導學員安全和專業的賽事級駕車技術。由前任的參賽車手擔任講師,並提供不間斷地指導。

專為渴望入主MASERATI的人士和現任MASERATI車主所開辦的Master Maserati courses課程,是確使學員能在徹底的安全之下深入體會MASERATI各車款所量身定製的課程。課程內容完美兼顧了實際賽道操駕和緊急狀況處理的講授。

賽道實際操駕的部分以三種方式授課:講師隨車指導、領跑車帶跑以及經由遙測技術指導。隨著課程進度,逐步加快車速。操控的課程方面,是在不同的模擬路面上駕駛,以重現真實的緊急狀況 (無循跡控制下的轉向過度、抓地力不足下的煞車和快速變換行進方向)。

課程講授地點為位於Parma南方20公里Varano de' Melegari的Riccardo Paletti 賽道。該賽道是以配備高科技的駕駛課程教授設備而聞名,可培養出最佳的駕駛技巧。


 
 
07/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