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ARDO德國全新測試中心落成啟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3/2009星期五)
在歐洲甚至全球車壇著名的RICARDO集團,日前正式宣佈位於德國境內的全新測試中心正式啟用,這也將成為RICARDO集團四百萬歐元(約合新台幣1.85億元)投資計畫的重要部分,未來該中心將負責集團在新一代動力系統提升環保節能領域方面表現的最佳測試場,而且該中心更可以針對由輕型機車到重型商用車的動力系統進行各項精密的測試與研發工作。

隨著歐盟不斷地實行更為嚴格的環保節能標準,各大車廠與業者也不斷投注於提升動力系統在環保節能表現的研發工作,這座由位於德國境內分公司Ricardo Deutschland GmbH設立的測試中心,就提供了針對各項法規與標準進行產業測試的設備與專業服務。

RICARDO集團表示,位於德國的全新測試中心,更建立了佔地達到八百平方公尺的動力系統測試實驗室,位於德國南部RICARDO分公司營運總部。

這座全新的測試中心最大的特色在於具備更大的彈性,讓各種不同大小排氣量的各種動力系統,都可以順利在此進行最嚴格於專業的測試,在全新完工的動力系統測試實驗室中,測試台最大可以承受最大馬力達到830hp,峰值扭力達到356.88kgm的動力系統,標準測試以目前歐盟實施的四期環保為基礎,而且測試台更可以用每分鐘一萬轉的高速來測試動力系統的穩定性與耐用程度。

RICARDO位於德國分公司新成立的測試中心,更全面採用HORIBA/STARS的頂尖測試設備與系統,對動力系統進行全面性的測試與分析工作,此外除了日前落成的實驗室之外,到2010年以前還將有二座頂尖實驗室即將落成。


 
 
07/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