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接棒歐盟輪值主席國,VOLVO榮膺歐盟官方指定用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3/2009星期五)
2009年7月1日,瑞典正式接替捷克成為歐盟輪值主席國,瑞典總理Minister Fredrik也立即成為歐盟輪值主席。透過VPS (Volvo Personbilar Sverige)的協助,VOLVO成為歐盟官方指定用車,與VPS擁有合作關係的Hertz Car Rentals公司,將負責所有的保養與服務。

VPS董事Thomas Andersson表示,我們很驕傲也很高興,在瑞典輪值歐盟主席國的期間,VOLVO可以成為歐盟官方指定用車,同時VOLVO也是至今能夠提供最為環保節能車款,給予瑞典消費者的車廠。 VOLVO希望在環保車款領域具有領先地位,此類產品象徵VOLVO在國際舞台上,堅定表達明確的環保訴求,也希望歐盟共27個會員國,未來派出代表至瑞典開會時,可以親身了解VOLVO對於環保車款所做的努力。

VOLVO將會很樂於展示多款DRIVe節能柴油車型,這些車款不僅擁有極優異的引擎動力輸出表現,同時也結合低二氧化碳排放與節省油耗等環保節能優點,瑞典輪值歐盟主席國,正好提供VOLVO展示節能車款的機會。

VOLVO將提供90輛車供歐盟使用,大多數為S80、V70 Flexifuel彈性燃料車型,這些車款使用酒精汽油做為燃料,展現不遜色於DRIVe節能柴油車型的環保表現,而這些車款將被分配至瑞典境內的Stockholm、Goteborg、Ostersund與Kalmar等處。

歐盟各國齊心協力,希望透過會議討論,尋找減少造成環境衝擊的方式。以瑞典為例,在政府採買與服務等面向,已有一套作業流程,希望能夠做到減少資源浪費,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在交通運輸方面,則是盡量選擇擁有環保認證的車款,如VOLVO DRIVe節能柴油車型。此外,VOLVO不僅是歐盟官方指定用車,也將於12月於丹麥哥本哈根舉辦的2009年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擔認指定用車。


 
 
07/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