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抗不景氣,DAEWOO公布6月份銷售報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3/2009星期五)
DAEWOO Lacetti
隸屬於GM集團旗下的韓國車廠DAEWOO,近日公布2009年6月份的新車銷售報告,統計韓國市場銷售1.1萬輛,海外市場銷售2.7萬輛,汽車總銷售達到3.8萬輛。此外,今年6月已是連續第三個月,DAEWOO新車銷售呈現成長,但與去年6月銷售1.3萬輛相較,銷售率仍然下滑17.6%。

Lacetti Premiere改款車型今年2月開始銷往歐洲與亞太市場,預計將持續擁有不錯的銷售表現,因為Lacetti Premiere展現傲視同級車款的車室空間,在安全性與車輛設計等面向亦有所提升。

DAEWOO能夠在不景氣的狀況影響下,持續擁有不錯的銷售表現,主要須歸功於Lacetti Premiere與Winstorm銷售表現較佳,而且Lacetti Premiere更創下單月銷售0.5萬輛紀錄。進一步探究其原因,在於上述DAEWOO車款的柴油車型比汽油車型還要便宜,而且消費者選擇休旅車Winstorm,也會將省不省油列入考量。

此外,分析DAEWOO在韓國以外市場的銷售表現,與去年6月相較,大幅度衰退66.5%,在一年前,DAEWOO的汽車總銷售8.0萬輛,CKD全散裝組件(Complete Knockdown)也出口達6.9萬件。


 
 
07/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