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現代與未來!ALFA ROMEO參加速度盛會車單以時間貫穿!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3/2009星期五)
於今年英國速度嘉年華中,ALFA ROMEO將以8C Competizione Spider此第一輛下線的量產車為主秀。
隨著今年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年度盛會將於英國當地時間本週五熱鬧展開,關於今年的參加名單消息不斷曝光,繼日昨的AUDI與JAGUAR參展車單公佈後,今日ALFA ROMEO也加入戰局,向世人宣布今年的參展重點—8C Competizione Spider,同時還從ALFA ROMEO於Arese歷史博物館中徵召數款經典車型,包含兩款經典的ALFA ROMEO古董車與兩款概念車。

曾在Juan Manuel Fangio此位車手的駕駛下,獲得1953 Mille Miglia賽事冠軍的ALFA ROMEO 6C 3000CM。
此次將於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中現身的8C Competizione Spider,乃是量產後第一輛下線的車款,也就是限量500輛中編號001的首款車型,具有重要的歷史地位與意義。

而與8C Competizione Spider一同現身的,還包含有兩款經典古董車,一款為1924年式的P2 Gran Premio,另一款則為6C 3000 CM,曾在Juan Manuel Fangio此位車手的駕駛下,獲得1953 Mille Miglia賽事冠軍。

至於兩輛概念車款,一為1968年的Carabo,具有著歐翼式車門配置,於ALFA ROMEO造車歷史上佔有一席之地,另一款則為1978年的Najavo。

同時ALFA ROMEO將於今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中歡度99大壽,也相信明年此時,ALFA ROMEO的參加動作將更為積極,以慶祝重要的建廠百週年慶!

1968年的Carabo,具有著歐翼式車門配置。

 
 
07/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