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動車商CT&T前進喬治亞州!
AUTONET記者:Diane Wu(07/03/2009星期五)
電動車商CT&T計畫進軍美國,喬治亞州是目前最炙手可熱的興廠地點之一,可望為當地帶來2600個工作機會。CT&T的執行長Joseph White更不諱言地指出,喬治亞是最有可能獲選的地點之一。

韓國電動車商CT&T計畫在美國成立北美總部、研發中心和幾個組裝廠專門負責生產電動車和電池,在未來的五年之間,包括生產和管理階層在內,共計會僱用2600名人力。「我們目前正在審視幾個可能的地點,目前美國東南部和西岸地區是偏好的設廠地點,」CT&T負責人Young Gi Lee表示。除了喬治亞州之外,其他可能的地點還包括南卡羅來納、北卡羅來納、阿拉巴馬和加州。

CT&T行銷負責人Curt Westlake指出,喬治亞州之所以會被列入候選名單中,主要是因為當地的環境適合產業進駐,並有無限的行銷可能。Westlake也強調韓國企業在喬治亞州的Gwinnett郡,已有完善的基本營運架構。事實上,Gwinnett當地的經濟發展部官員,目前正在南韓和中國展開為期15天的訪談,計畫加強與亞洲的商業往來。


 
 
07/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