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世之日不遠!CHEVROLET Volt量產試裝車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3/2009星期五)
GM創廠百年,經歷破產、重組等動作,試圖振作卻又一路走來充滿血淚。終於,近日又傳出第一輛CHEVROLET Volt量產試裝車的組裝消息,代表著此E-REV車款(extended-range electric vehicles),距離正式量產的時間越來越近。

CHEVROLET Volt
官方提供的照片顯示,Volt量產試裝車正在安裝全車最為重要、最為關鍵的組件,也就是由A123Systems電池供應商提供的鋰電池組,地點是在PPO量產原型車組裝中心(General Motors Pre-Production Operations),替量產車進行最後的檢視與準備動作。此外,Volt所使用的鋰電池組,是由200個鋰電池串連而成,具備壽命長、蓄電力高與穩定性高等特點。

Volt總工程師Andrew Farah表示,Volt量產試裝車的組裝動作,從2009年5月底便已經開始,今年7月份也將進行Volt量產原型車的第四度試駕。而PPO量產原型車組裝中心,是所有在北美銷售的GM車款必經之處,Volt量產之日不遠。


 
 
07/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