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BENZ E-Class獲頒ISO環保認證車款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3/2009星期五)
全新M-BENZ E-Class即將再度震撼台灣車壇!台灣賓士將於7月8日發表車市引頸期盼已久的全新E-Class,還未上市即已獲得全球知名媒體讀者票選「全球最美的車」,以及認證單位TÜV Süd的ISO 14062環保認證,再創新豪華中大型房車的級距標準與領導地位。

全新E-Class 獲德國AUTO BILD讀者評選為「全球最美的車」

全新E-Class車系於德國最大的汽車專業雜誌AUTO BILD舉辦的年度汽車設計大獎中,獲得超過100,000位讀者的支持,脫穎而出榮膺2009年度「全球最美的車」殊榮。同時,全新M-BENZ E-Class Coupé也在「轎跑車與敞篷車」評選類別中獲得極高評價。這兩款源自M-BENZ的全新E-Class與Coupé車款,以獨特出眾的個性和風格獨具的嶄新設計,擄獲讀者與車迷的青睞及讚嘆。

本次的年度汽車設計大獎評選中,個人品味成為評選的絕對因素。AUTO BILD將2008年至今各品牌所有投放市場的新車分為五類,進行全方位評選,全新M-BENZ E-Class-這款世界上銷售最成功的商務豪華轎車,在這些專家和讀者中獲得極高的口碑,從眾多優異的競爭車型中迅速脫穎而出,被評為本年度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新車。M-BENZ全球設計總監Gorden Wagener表示:「全新E-Class象徵著領導地位、優異品質、領先科技與駕馭樂趣,它以充滿自信的外觀造型充分說明了這一切。同時這一系列也昭示著全新E-Class立志引領豪華轎車潮流的豪邁決心。」

E-Class Coupe同獲「最具吸引力」車款殊榮

全新M-BENZ E-Class Coupe也在本次獲選為「轎跑車和敞篷車」分類中最具吸引力的新車。E-Class Coupe與E-Class有著濃厚血緣關係,但全新E-Class Coupé以其極致動感的造型及豐沛活力的運動氣質彰顯出獨特的個性,再次印證了M-BENZ旗下Coupé車系的傳承與進化。


 
 
07/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