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化車形!VAUXHALL溜冰鞋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3/2009星期五)
在夜晚來臨時,隨著「倫敦之眼」摩天輪大放光芒,聆聽現場演奏、與三五好友至pub把酒言歡、找間食物好吃的餐館,或者是到舞聽跳迪斯可都會是不錯的選擇。於是英國汽車品牌VAUXHALL在Carl Barat、Remi Nicole、Alfie Allen與duo Queens等人的協助之下,推出VAUXHALL溜冰鞋,夠特別,也夠創意。

VAUXHALL選擇以熱門音樂、設計界與時尚人士等元素結合,讓VAUXHALL溜冰鞋在倫敦的Shoreditch地區,展現其動感丰采。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受邀與會的貴賓,也將移往後20世紀風格與1970年代的Knight Rider迪斯可舞廳等處,繼續享受美好的夜晚。

上述活動也與許多小點心結合,包括熱狗、杯子蛋糕等,提供聲光饗宴以外的享受。此外,英國著名插畫家Kate Moross也將受邀現場即時創造,讓VAUXHALL溜冰鞋廣為人知。


 
 
07/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