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馬對決,CHEVROLET Camaro北美六月銷售16年首度領先Mustang!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3/2009星期五)
FORD與CHEVROLET兩品牌在美洲大陸的對決,以Mustang對上Camaro的戲碼最為能夠為車迷長時間的爭論不休;在還沒有個結果之前,最近是由Camaro的車迷佔上風,因為2010年式的CHEVROLET Camaro在六月單月的銷售量終於超越了FORD Mustang,而上次的領先得回溯到1993年。

難以估計電影「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Transformers 2—Revenge of the Fallen)的效應為CHEVROLET帶來多少銷售的成長, 不過Camaro在六月的9320輛銷售確實比Mutang的7362輛來的火熱,不過分析師提供較為客觀的說法,因為FORD比CHEVROLET提早了幾個月展開促銷活動,也因此熱潮會比CHEVROLET提早散去。

不過GM在Camaro正式上市前就已經接到1.4萬張訂單,因此在電影熱潮讓六月衝出一波高檔之後,分析師也認為這輛外型相當好看的肌肉coupe在今年相當有可能一直連勝到年底,就如同在1985年的表現一般;不過若是依照價格來看,Mustang報價2.1萬美元起(約合新台幣72.6萬),Camaro則是美金2.4萬元起(約合新台幣78.75萬)起,也許下半年市場的表現會慢慢因為兩者的價差而慢慢從許多激情因素中回穩,這場肌肉跑車之戰還有得打。


 
 
07/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