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Outlander 2.4痞子英雄大出風頭,大秀特技銷售長紅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3/2009星期五)
偶像劇痞子英雄的收視率創新高,同時間MITSUBISHI Outlander 2.4的銷售也拉出長紅。
全劇在南台灣拍攝的電視劇痞子英雄,受到廣大民眾熱烈迴響,在未上檔前就受到大家的注目和期待,同時擔任主角座駕的MITSUBISHI Outlander 2.4,當初也同樣未演先轟動,在消費市場傳出好口碑,如今英雄惜英雄,無論是痞子英雄還是 Outlander 2.4,在相互提攜下雙方成績更是好上加好!

沒受過專業賽車訓練的趙又廷,開著Outlander 2.4左右閃躲時速100km/h來車,最後更來個180度大迴轉,他表示"這些動作對一般人操作都會有心理障礙,但拍戲期間幾個月與Outlander 相處下來,車體很扎實且底盤操控很穩,
由蔡岳勳導演的痞子英雄,無論是拍戲過程、劇本、演員、道具,可都有嚴格精密的眼光和要求,因為蔡導的心態不只是拍戲,而是要做到完美的境地,才算一齣好戲。所以痞子英雄在公視首播收視率破3.0,創下公視開台10年來的最佳成績!同樣MITSUBISHI Outlander自推出後,就在日本及海外各地引起銷售熱潮,並獲得日本專業汽車媒體Best Car最高評分評選為2007年最佳魅力SUV、日本產品設計類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日本年度十大風雲車Car of the Year Best 10 Award、紐西蘭年度SUV風雲車、紐西蘭年度驚艷車款等大獎,2008年在台灣上市後也讓消費者喜愛不已,也獲得雅虎奇摩汽車多功能賞冠軍,更在2009年6月份創下單月逼近800台的好成績!

而MITSUBISHI Outlander 2.4之所以魅力出眾,除了擁有媲美高性能車且樂趣十足的F1換檔撥片、ONE-TOUCH二排椅自動前翻收折、下掀尾門、多處置物空間、手套箱冷藏功能、高經濟水準(4WD平均油耗水準超越同級SUV、2WD平均油耗水準超越中大型房車)外,在改款後內裝質感更勝百萬級進口SUV,同時不分車型配置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當然MITSUBISHI 原廠代號4B12的新世代MIVEC引擎,在可變氣門幫助下,不僅創造同級最優越的172ps/24.0kgm強勁功率,在比起傳統四速自排搭配更平順的CVT變速系統與INVES-III六速手自排幫助下,讓性能與省油作完美結合。

此外,空調出風口及四門門板扶手改以高質感的鋼琴黑烤漆材質,前門飾板及全車系均採用舒適透氣皮革座椅,全車系加裝方向盤音響控制鍵,讓駕駛人能輕鬆又安全地切換最適合旅途的音樂。4WD車型更配備整合式DVD+AV-IN+AUX-IN+USB,將PSP、iPod輕鬆接上座艙,搭配方向盤音響控制,打造專屬行動影音娛樂空間。而可自動感應開啟車門,內建KOS (Keyless Operation System)識別晶片,車主只要將此鑰匙攜帶在身上,拉起外門把手即可解鎖開啟車門;離開車輛時只要按下外把手的LOCK鍵即可鎖上車門並能自動收折後視鏡,完全省去找鑰匙、按遙控器、按開關鑰匙發動這些麻煩動作。

當然Outlander 2.4之所以受到痞子英雄的青睞,主要是安全係數相當高,配備整合式A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BS、EBD與BAS等多項主動安全電子控制系統,大幅提升操控表現與安全防護,也難怪Outlander 2.4能在劇中作出特技。

正因為MITSUBISHI Outlander 2.4有如此多的特異功能,才能讓演藝圈以「龜毛」著稱的蔡岳勳導演相中,得以在痞子英雄中與主角一起打擊犯罪,當然帥氣的外型也是一大主因!

全新仕樣Outlander2

全新仕樣Outlander2.4 新增配備表 (●表示新增加配備▲表示原本即有配備)

車型

2WD

4WD

精緻型

經典型

豪華型

尊貴型

旗鑑型

科技音響

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

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

-

-

方向盤音響控制鍵

內裝

F1方向盤換檔撥片

-

-

-

皮椅

鍍鉻內車門把手

-

-

IP出風口鋼琴鏡面飾板

四門門板扶手鋼琴鏡面飾板

前門門飾板精緻縫線

全車座椅增加精緻裱裝縫線、舒適透氣孔

外觀

鍍鉻握啟式外車門把手

-

-

前大燈反光片透明處理

前霧燈外框霧銀仕樣

-

對於Outlander 2.4的ONE-TOUCH快倒座椅,及特殊設計上下對開電磁觸控式尾門非常熟悉的導演蔡岳勳,直誇「後車廂空間大,一個按鈕就可自動前翻收折,很多困難的戲,我都坐在上面想出來的」
能成為痞子英雄中的英雄座駕,當今台灣車壇也只有Outlander 2.4夠資格。

 
 
07/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