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me Alguersuari成為Red Bull車隊新任的後備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7/03/2009星期五)
西班牙籍的Jaime Alguersuari將成為Red Bull旗下兩支車隊的新任後備車手。
Red Bull車隊日前宣佈,19歲的西班牙車手Jaime Alguersuari將代替Brendon Hartley出任Red Bull車隊與Toro Rosso的預備車手,這將從下週末的F1德國站開始生效。

由於本賽季F1規則禁止賽季中試車,所以預備車手或是測試車手幾乎沒有實際效用,Red Bull將安排Jaime Alguersuari在德國站期間進入車隊維修間見習,包括參加車手會議、旁聽車隊無線電通話,以獲取高級別賽事臨場經驗。

Jaime Alguersuari於去年成為英國F3錦標賽最年輕的年度冠軍,今年,他參加World Series by RENAULT,而被替換下的17歲車手Brendon Hartley將專心參加歐洲F3錦標賽。


 
 
07/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