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腳步!下世代歐洲Focus德國廠專職生產,C-Max西班牙全權處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3/2009星期五)
今年於日內瓦車展中歐洲FORD所展出的Iosis Max概念車,可作為次世代Focus的概念先驅。
繼5月初北美FORD確定,將投入5.5億美元將原本位於密西根SUV廠房改造成生產下世代Focus的基地後,關於下世代Focus的投產動作又有進一步消息,根據日前歐洲FORD正式確定,將於2010年現身的歐規全新世代Focus,將全數由歐洲FORD位於德國的Saarlouis工廠負責生產,而由新世代Focus所衍生出的C-Max車型,則轉移至西班牙瓦倫西亞當地工廠負責。

Iosis Max概念車也展現出次世代C-Max的空間設計理念。
全新世代的歐規Focus目前尚未現身,不過可從今年於日內瓦車展中歐洲FORD所展出的Iosis Max概念車窺知初步輪廓,不過以Iosis Max的休旅導向,應會與下世代C-Max較為接近。

歐洲FORD主席兼執行長的John Fleming表示:「我們已經展現出我們的決心,要將FORD轉化成整體規模更為精瘦,但作戰能力與靈活度更強的汽車公司,以對抗此目前財經情勢,而此次的生產基地調配,就是最佳例證。」


 
 
07/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