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盛瑞傳動將與英國RICARDO合作研發八速自排變速系統!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3/2009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總部位於山東省濰坊市的盛瑞傳動,正式與英國RICARDO集團簽約合作,未來將由中英雙方合作研發全新的八速自排變速系統,並且落實現地生產,以供應未來中國當地整車廠對於高階自排變速系統不斷成長的市場需求!

根據中英合作雙方的計畫,這項合作將全力促成盛瑞傳動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與RICARDO合作加速未來導入位於山東省濰坊市的工廠投產全新的八速自排變速系統,而RICARDO集團表示,未來將在中國現地生產的全新高階八速自排變速系統,具備四組離合器,而且突破性的技術更可以讓變速系統降低動力傳輸產生的損耗,但同時維持更為精緻的換檔品質。

除此之外,這具由英國RICARDO主導研發的新世代八速自排變速系統,更與當下車壇流行的環保節能訴求相互結合,並且可以安裝於傳統乘用車、商旅車與跨界休旅等等不同型態的車型,更可以適合前驅、後驅或四輪驅動等各種不同的傳動配置。

參與中英雙方合作簽約儀式的RICARDO集團副總裁Mark Garrett表示,隨著全球各大車廠增加對於中國市場的投資,而中國當地的自主品牌汽車廠也不斷提升對於動力傳輸系統的需求,具備頂尖環保節能效率的變速系統,勢必成為將來國際車壇與中國產業界發展的重要趨勢,而RICARDO與盛瑞傳動簽約合作,更可以為該集團進軍大中華與亞洲市場建立最佳的典範,進而將RICARDO最新的研究成果與頂尖產品引進當地車輛生產體系。

此外,英國是歐盟最大的對華投資國,中國與英國在汽車領域的技術合作層面也將更深更廣,2006年上汽集團通過與英國產業界的合作,開啟中英汽車產業的廣泛合作與交流,將成為中英兩國在汽車工程領域的又一個合作的典範。

這項儀式由盛瑞傳動董事長劉祥伍與RICARDO集團共同簽署八速自合作契約,預計最快第一具由盛瑞傳動生產的英國RICARDO技術的八速自排變速系統,將在2011年正式投產。


 
 
07/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