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將在義大利站正式宣佈Fernando Alosno加盟?
AUTONET記者:瓢蟲(07/03/2009星期五)
Fernando Alonso真的會在2010年加盟FERRARI車隊嗎?今年義大利站就會知道答案了。
據西班牙媒體披露,FERRARI車隊將於9月11日在Monza賽道宣佈與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sno簽約。媒體上寫到,當今F1圈子裡「最廣為人知的秘密」,將在義大利站的週五獲得官方確認,Fernando Alonso將於2010年加盟FERRARI車隊,雙方的合約為期5年。

媒體同時指出,FERRARI已安排於本賽季結束後兩星期的11月15日,在西班牙Valencia舉辦一場盛大的官方記者會,歡迎新車手Fernando Alonso和新贊助商西班牙Santander銀行的加盟。屆時,Fernando Alonso仍不得身穿FERRARI制服,因為他與RENAULT的合約是至今年12月31日才截止。

至於FERRARI現有的兩位簽約車手Kimi Raikkonen與Felipe Massa,明年將是誰要走路?媒體表示FERRARI還沒有做出決定。Felipe Massa與Kimi Raikkonen這兩人與FERRARI的合約都是到2010年底到期,但是據信FERRARI有權提前結束Kimi Raikkonen的合約。


 
 
07/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