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瓶裝新酒!JE DESIGN再推Leon外型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3/2009星期五)
JE DESIGN再次推出Leon改裝套件,主要以外觀空力套件為主。
日昨介紹了JE DESIGN此設計大廠針對VW Scirocco所推出的改裝車型後,今日回歸JE DESIGN老本行,看看針對以多次推出改裝套件的SEAT Leon,JE DESIGN還能變出什麼新花樣,來添增Leon的獨特氣息與戰鬥個性?

為了突顯不同,JE DESIGN以亮橘色塗裝套件,與黑色車身成明顯對比。
雖然SEAT已於今年初推出2009年式全新小改款Leon車型,不過從照片可以發現,JE DESIGN此次依舊已改款前的Leon車型加以改造,畢竟以市場需求,先前車款依舊是大宗。

切入正題,此次JE DESIGN依舊以外觀空力套件與底盤調校為改造重點。首先於外觀部分,為讓車迷能更清楚了解,JE DESIGN刻意選擇了黑色車款搭配橘色改裝套件,因此只要於車輛上所有安裝上的橘色部分,皆為JE DESIGN所研發的Leon專屬套件,包含有錢下擾流、側裙、後方整合分流器的下擾流,並與先前左右四出式設計的排氣尾管不同,將雙出世排氣尾管置於中央,更添增了小鋼砲的氣息;不僅如此,車頂的「偽裝」式樣進氣口、無Logo式樣水箱罩、更流線型的車外後視鏡、頭燈燈眉等。

輪圈也經過精心搭配,在多輻式樣基礎上,以黑色塗裝搭配橘色外框飾條,尺碼提供17、18與19吋三種規格,其中尺碼最大的19吋式樣可對應225/35R19規格輪胎;懸吊系統換上可降低前軸35mm、後軸15mm高度的運動化短彈簧,代價為159歐元,如果車主想要更一致性的懸吊設定,可花費更高的979歐元,換上套裝避震組,高低可調設計最多可降低65mm車身高度。

而在排氣系統部份,JE DESIGN提供雙管中出式排氣尾管,以不鏽鋼材質打造,要價339歐元,但如果消費者喜愛先前的左右四出式設計,JE DESIGN也同樣提供,要價899歐元,不過也要同時選擇先前車尾的下擾流套件方可對應。

此外於輪圈與底盤部分也提供改裝套件。

 
 
07/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