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蓮花陣,英國LOTUS發表Elise專用〝Black & White〞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3/2009星期五)
LOTUS一向在極簡化的設計哲學中有出色的呈現,不過若是在特仕的操作上,LOTUS也逐漸朝向豐富多元的發展前進;像是日前LOTUS針對旗下Elise R與Elise SC兩款車型所發表的特仕套件〝Black & White〞,將由英國LOTUS經銷商Bell & Colvill販售,售價依內容不同介於1,950至5,000英鎊之間(約合新台幣10.48萬至26.88萬)。

Bell & Colvill是英國長期經營LOTUS的幾個著名經銷商之一。
由英國最早開始經營LOTUS品牌的Bell & Colvill主導本次黑白成雙的〝Black & White〞套件行銷,套件內容主要包含黑白主題的車名電繡、更高等複合纖維內裝、車體中央三道賽車線條塗裝、輪圈升級與特製後分流器等,皆是LOTUS原廠套件。

至於該〝Black & White〞套件是否會飄洋過海提供給北美的Elise R與Elise SC車主,目前Bell & Colvill尚未與LOTUS原廠達成共識,不過依照Bell & Colvill的說法是不太想看到〝Black & White〞套件出現在右駕版的Elise車上。


 
 
07/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