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武艦復出!CHEVROLET Corvette Grand Sport 2010年追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30/2009星期四)
2010年CHEVROLET請出過去曾出現的Grand Sport車型重新復出江湖。
於2010年全新車型問世之際,CHEVROLET針對旗下當家跑車Corvette產品陣容略作調整,請出過去知名車型〝Grand Sport〞重新復出,成為Corvette車系最新增加車型,並選擇於肯塔基Bowling Green的Corvette博物館中所舉行的第12屆生日紀念派對中正式發表。

原先2010年式Corvette車系中,除了具有Coupe與Convertible配置的一般搭載LS3系列引擎的車型外,另有進階性能版Z06車型,與頂級的ZR1旗艦,不過日前原廠再度追加了同樣搭載LS3系列引擎的全新Corvette Grand Sport車型,也就是搭載6.2L V8引擎,可輸出430hp最大馬力與58.6kgm峰值扭力,配上Grand Sport專屬的運動套件,提供更出色的操控極限。

Corvette Grand Sport與一般Corvette車型相較,換上了更寬的前後保桿組成,還有比照Z06規格打造的前下擾流與後尾翼,煞車系統也沿用Z06車型規格,採用前對六、後對四煞車卡鉗,與前355mm、後340mm直徑碟盤,並多出散熱設計,配上前18吋、後19吋專屬輪圈與前275/35ZR18、後325/30ZR19規格輪胎。

Corvette Grand Sport以六速手排變速系統為標準配備,且經過變速箱齒比的重新調整,可較一般Corvette車型於0-96km/h的加速過承削短0.2秒,且加速時最大G力來到1.0g,展現強悍的性能實力。

提供敞篷車型的Corvette Grand Sport,具備原本所有的Corvette車系所有車色選擇,且另外在外加比照過去Grand Sport車系的四種車色,此外提供1LT, 2LT, 3LT與4LT四種配備規格,同樣滿足車主多樣的購車需求。


 
 
04/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