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島TT首度零CO2二輪GP大賽,北美Mission Motors將派出Mission One海「電」對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30/2009星期四)
Mission One搭載水冷式三階段交流感應馬達
還記得2月初時,AutoNet才剛收到加州Long Beach舉行一場名為「科技、娛樂與設計」論壇(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and Design,TED)的相關外電消息,其中北美的二輪跑車設計公司Mission Motors所發表的全新的電動摩托車〝Mission One〞號稱是是目前市面上能夠跑最快的二輪電動跑車;日前最新消息指出,這輛Mission One電動仿賽車已經完成賽道測試,並且即將在45天之後接受其他電動二輪跑車的挑戰。

Mission One一次電力滿載可行駛240km左右
今年的英國曼島TT賽事將舉行世界上首度的「零廢氣排放」級距計時賽,也就是世界上第一次的電動摩托車GP賽事,據了解已有許多獨立電動車廠為了45天後的賽事積極的測試當中,而來自北美的Mission Motors當然把握這次的機會在二輪界著名的曼島TT賽事中證明實力,而日前在加州的Infineon Raceway已完成測試的Mission One也被預估為這場別開生面的環保賽事中最具獎牌相的車款。

不過要讓Mission One首度參賽就拿下好成績,除了倚靠水冷式三階段交流感應馬達所提供的13.82kgm/0rpm峰值扭力(極速可達241km/h)外,如何展現其突出的扭力曲線還得依靠有經驗的車手,於是Mission Motors在測試時的車手便找來Tom Montano,這位擁有25年二輪賽事資歷的車手在二輪曼島TT賽事中是美國籍車手的最快單圈紀錄保持者,在今年是否會代表Mission Motors參賽?請持續注意我們的追蹤報導。

今年的英國曼島TT賽事將舉行世界上首度的「零廢氣排放」級距計時賽。

 
 
04/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