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態度的小車,CHEVROLET Spark絕對夠格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30/2009星期四)
面對油價不斷走揚的趨勢,讓小車市場意外回春,如何透過設計,讓產品別具個性?全新問世的新世代小車CHEVROLET Spark,絕對夠格來說明,什麼是小車的態度,前衛車身造型設計、年輕人會喜愛的車室內裝,與一流的前後座空間,替新世代小車做了一番詮釋。

Spark車身長度3640mm,軸距2375mm,不論是前座或後坐乘客將能享有充裕乘坐空間。車艙設計以營造時尚與競技樂趣為主軸,裝置如同取自摩托車造型的數位顯示儀表板,另外透過車室飾板與座椅花紋裝飾等設計,增加活潑設計元素。

提到省油,Spark搭載1.0升或1.2升直四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66hp與78hp,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平均油耗均可達到20.0km/L,二氧化碳排放量120g/km,並且將導入雙前座SRS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囊/防護氣簾,以及ABS防鎖煞車系統、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全車三點式安全帶,並且以高安全規格打造車體。

在2009日內瓦車展首演的Spark,以其嬌小身軀展現CHEVROLET車輛設計的巨大能量,並且具備CHEVROLET旗下車款一向擁有的產品特質,也就是省油與風格。Spark將會展現不弱於Cruze或Orlando的全球戰略車氣勢。




 
 
04/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