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掉下巴,CARGRAPHIC發表PORSCHE 996/997專用Airlift下擾流系統!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30/2009星期四)
德國改裝廠CARGRAPHIC在最近針對PORSCHE 996與997兩款車型設計了全新的Airlift下擾流系統,能夠讓駕駛人自行調整下擾流套件的離地高度,避免碰撞;而CARGRAPHIC在日前也請來前Rally車手,也是現籍PORSCHE的試車手Walter Rohrl駕駛PORSCHE 997 Turbo GT於賽道上,進行全新懸吊系統的測試。

Airlift下擾流系統能夠與PORSCHE 996與997兩款車型原有的BILSTEIN避震器結合使用
Airlift下擾流系統主要是藉由遙控器控制前懸吊的高低,高低行程可達55mm,因此該懸吊系統的性能測試相對變得重要,是否能讓駕駛人及時依照路況調整前擾流系統的高低;而CARGRAPHIC也表示,Airlift下擾流系統事實上能夠與PORSCHE 996與997兩款車型原有的BILSTEIN避震器結合使用,並且不妨礙PORSCHE原廠的PASM正常運作。

Walter Rohrl在賽道的測試結果顯示出Airlift下擾流系統對於車輛的操控與性能不會有不良的影響,因此CARGRAPHIC也將把Airlift下擾流系統研發出其他車型試用的版本,像是AUDI R8。

CARGRAPHIC在日前也請來試車手Walter Rohrl駕駛PORSCHE 997 Turbo GT於賽道上,進行全新懸吊系統的測試。

 
 
04/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