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趕六輪風!VW新推原廠單車系列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30/2009星期四)
追求「六輪」風潮,幾乎已成為了全球各大車廠進年來不可或缺的課題之一。
近年來四輪加上兩輪的六輪樂活風潮盛行,促使諸多車廠與單車廠合作推出聯名高價單車產品,如今連VW也趕上此潮流,於日前一口氣推出多款掛上VW品牌廠徽的單車系列。

首先,最受矚目的乃為26吋的Mountain bike登山越野車,以白色的車身,配上知名RST可調式前叉,提供鎖定功能,變速系統則為SHIMANO Deore 24段套件,輪胎也為知名的SCHWALBE品牌,配上黑色鋁合金輪圈,符合基本的越野與都會騎乘需求。

26吋的Mountain bike登山越野車,以白色的車身,配上知名RST可調式前叉,提供鎖定功能,變速系統則為SHIMANO Deore 24段套件,輪胎也為知名的SCHWALBE品牌,配上黑色鋁合金輪圈。

第二款則為24吋的Junior mountain bike,大部份設計與套件與26吋車款相同,不過換上等級低上兩級的SHIMANO Acera 24段變速系統,但對於入門者的騎乘需求也已毫無問題。

Junior mountain bike,大部份設計與套件與26吋車款相同,不過換上等級稍降兩級的SHIMANO Acera 24段變速系統。

第三款則為28吋規格的Trekking bike旅行車型,主要以長途騎乘與載物機能為主,提供SHIMANO Deore 24段變速套件,與MAGURA HS11液壓鉗式煞車系統。

第四款為28吋City bike系列,設計定位為平時的都會代步,以鋁合金車架打造,配上SHIMANO七速內變花鼓,配上V型煞車系統與RST可鎖定的前叉避震系統等。

最後一款則為針對孩童設計的Chopper bicycle,以類似哈雷機車的造形設計,烤漆使用1976年於限量車款上使用的番茄紅專屬烤漆,僅限量500台,相信對於車迷也有一定吸引力。此外,於今年夏季VW還將推出Racing bike公路車型,期望能進一步的擴展單車陣容。

針對孩童設計的Chopper bicycle,以類似哈雷機車的造形設計,烤漆使用1976年於限量車款上使用的番茄紅專屬烤漆,僅限量500台。

為了讓車主能方便裝載單車,VW也推出一系列的車用單車輔助配件,可以於車後廂門、車後廂內固定單車。

為了讓四輪族也可輕鬆安置單車,特地推出一系列的單車固定套件。





 
 
04/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