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2冠軍車隊iSport有意進軍F1
AUTONET記者:瓢蟲(04/30/2009星期四)
GP2 iSport車隊老闆Paul Jackson表示如果F1未來實施預算限制政策的話,他會認真考慮進軍F1。
GP2前任冠軍車隊iSport老闆相信自己的車隊可以勝任F1的競爭,但是在預算限制政策確定之前,他不會冒然宣佈進軍F1。上週,英國LOLA Racing與Prodrive先後宣佈考慮在2010年進入F1,隨後坊間傳聞iSport也打算進入F1,但車隊老闆Paul Jackson表示他會等到FIA正式確定預算限制政策後再做決定。

「幾年前我就說過,如果環境合適、預算合適,我就會進入F1。」Paul Jackson對媒體說到:「對我們來說預算限制可能是一個完美的機會,但是直到我們看到完美的確切數字之前,我不知道那是否是切實可行的。當一切正式公佈之後,我會看,開始我們的計算並與潛在的投資者討論。當然,我們希望那麼做,我認為我可以做好F1事業,尤其是我們喜歡在一個有預算限制的前提下運作車隊,其它車隊的預算也需要降下來。」

2007年iSport車隊與Timo Glock合作贏得GP2年度冠軍,2008年,三屆F1世界冠軍Ayrton Senna的侄子Bruno Senna效力iSport車隊、並獲得年度亞軍。


 
 
04/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