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Polo Challenge賽車遊戲,下載人次破百萬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30/2009星期四)
時下最夯的手機APPLE iPhone,成為許多人想要擁有的新潮手機,更是喜愛3C產品的消費者,想盡辦法也想要買到的電子產品。看準此潮流,德國車廠VW推出的全新改款Polo也被做成適用於APPLE iPhone的電玩遊戲,準備讓Polo曝光度在APPLE iPhone世界漫延。

這一款名為VW Polo Challenge的賽車遊戲,具備手機遊戲基本的Play(玩遊戲)、Options(選項)、Help(幫助)、More Info(更多資訊)四種功能,可說是喜愛VW車迷或電玩迷的新手機Game選擇。

那麼有多少人下載VW Polo Challenge賽車遊戲?根據統計,至今已有超過140萬人次下載,而且是從遊戲3月開放下載以來,至今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顯見遊戲對於汽車宣傳,可說是有一定的效果存在。


 
 
04/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