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困於Lewis Hamilton後失去奪冠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4/30/2009星期四)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因為起跑後被Lewis Hamilton給擋住,因此失去了爭奪冠軍的機會。
在中國站奪冠的Sebastian Vettel,轉戰巴林從第3位起跑,考慮到首排的TOYOTA均為輕油,因此他被認為擁有很大的奪冠機會。但起跑後跌至第5名,讓其比賽徹底陷入了被動狀態,德國小將最終能獲亞軍已感慶倖。

「我很高興獲得更多的積分,因為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Sebastian Vettel在賽後說到,他同時也分析,他起跑被Lewis Hamilton超越是因為對方使用KERS。「起跑還不錯,但看到Lewis Hamilton就在身旁有些驚訝,而當我再看後照鏡時,他已經不在了,我猜他是按了KERS按鈕。我在中間,他在外側,我必須讓他通過。」Sebastian Vettel分析說到。

Sebastian Vettel暗示,被Lewis Hamilton擋在身後損失了自己挑戰更高位置的機會,也就是挑戰分站冠軍。「後來非常不幸,我被Lewis Hamilton擋住了。我可能有機會超越,但當你跟在一輛車之後跑,你的輪胎狀況就會下降。你會遭遇退化,而且性能永遠不可能再恢復。」Sebastian Vettel說到。


 
 
04/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