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報導:MAZDA MX-5正式宣佈進軍中國跑車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30/2009星期四)
在剛剛閉幕的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的一汽馬自達攤位上,一輛引人注目的上空敞篷跑車MAZDA MX-5車系,其2009年式小改款新車,首度於當地亮相,而且一汽馬自達更在日前正式宣佈,這款新車已經正式餘當地授權經銷商接受預購,由日本廣島原廠整車出口的MAZDA MX-5敞篷小跑車建議售價為29.98萬人民幣。


根據一汽馬自達表示,未來這款新車將以包括AUDI TT Roadster與BMW Z4等德系對手於市場上競爭,而且向前追溯至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到各地授權經銷商這段時間接受的新車訂單,最快將於六月份正式交車。

BMW Z4


AUDI TT Roadster

身為全球市場截至目前為止最暢銷的一款上空敞篷後驅小跑車,目前第三代的MAZDA MX-5在原廠2009年式經過小改款,所以在產品成熟度與品質表現更較對手優異,而且累積達到85萬輛以上的新車累積銷售量也十分驚人一汽馬自達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於洪江表示,一汽馬自達希望全新引進的第三代小改款MAZDA MX-5預計今年要在中國市場平均每個月銷售三百輛新車,初期銷量計劃是希望每個月100-150輛,等到日本廣島原廠產能穩定後,一汽馬自達再逐步邁向每月三百輛的境界。

在雙座之後的倒U型金屬管狀物為防翻滾保護桿。


儀表配置。


新車均將可外接數位音源的介面列為標準配備。


一汽馬自達引進銷售車款一律搭配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中控台看起來與MAZDA2有類似的格局。


門飾板巧妙地使用空間收納概念。


後行李廂特寫。

此外,為了與來自歐洲的強力競爭對手同台,這款全新2009年式第三代新車,目前由一汽馬自達引進整車銷售的版本,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汽油2.0L直列四缸引擎,而且具備優異的引擎運轉效率,根據原廠所公布的實地測試數據顯示,這款上空小跑車搭配一具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且在時速90km/h的情況下,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跑出相當16.6km的距離,而且搭配當地唯一引進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8.9秒。

一汽馬自達引進車款搭載汽油2.0L引擎。


位於前擋後方車內後視鏡前位置的頂篷固定開關。

而且這款上空小跑車,車頂篷由關閉到整個開啟的做動時間僅需12秒左右,也創下同類型小跑車開關篷最快的紀錄。

由一汽馬自達引進當地市場銷售的2009年式日本進口MAZDA MX-5上空小跑車,車身尺碼為3945×1678×1228mm,軸距為2265mm,所搭載的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93hp/7000rpm,底盤採用前後雙A臂的配置。






 
 
04/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