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30高調大補,德國PIECHA Design全新Avalange RS套件現身波登湖!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30/2009星期四)
SL標準單橫柵水箱罩搭配了全新設計的碳纖維保桿
德國改裝廠PIECHA Design日前以原廠代號為R230的SL-Class為基礎,研發出一套全新空力套件,並賦予新的名號〝Avalange RS〞,主要設計概念除了一般的改裝狠勁之外,PIECHA更企圖將R230獨特四圓燈設計與2008年的改款重點重新結合,是否讓R230車系重拾自2002年登場以來的高調自信,在德國波登湖改裝車展中便可見得。

首先在外觀上,SL標準單橫柵水箱罩搭配了全新設計的碳纖維保桿,下方也相當符合潮流的裝設了霧燈與LED日照行燈,並且在引擎蓋與前擋風玻璃之間加上了左右各三道鍍鉻魚鰭,造型也像是兩道爪痕一般;相同的鍍鉻魚鰭也出現在前輪拱後方的通風口上,搭配20吋dp3 Avalange輕量化鋁圈,與Avalange簽名圖飾在車側的部分為一主題。

至於車尾部分,Avalange RS套件也包含了後保桿整合Parktronic倒車輔助系統與選配的碳纖維下擾流系統,再加上雙邊各雙出方型排氣管與尾翼,全套的Avalange RS空力套件計價方式為各部分開計價,售價從鍍鉻魚鰭的98歐元起到前保桿總成為1985歐元(約合台幣4,351元至8.8萬元之間),提供SL-Class車主自由選購的空間。

相同的鍍鉻魚鰭也出現在前輪拱後方的通風口上

 
 
04/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