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報導:RENAULT Koleos「科雷傲」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8/2009星期二)
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由RENAULT分公司「雷諾中國」引進進口整車的首款運動休旅車RENAULT Koleos,日前正式以中文名稱「科雷傲」的名義宣布發售,全車系依照車型配置不同,建議售價介於售價24.8-28.6萬人民幣之間,由於這款新車台灣總代理裕隆汽車也可望引進,所以對於台灣網友來說可能將成為繼TOYOTA RAV4與NISSAN Rogue之外的另外一款百萬休旅新選擇!






這款由RENAULT-SAMSUNG代工製造的Koleos科雷傲運動休旅新車,其實可以說是RENAULT-NISSAN集團化的共用平台產物,所以您可以想見其實Koleos與包括NISSAN Qashqai、X-Trail與在台灣由裕隆日產汽車引進的美規NISSAN Rogue共用平台,在歐洲汽車市場主要的競爭對手包括OPEL Antara與VW Tiguan等車。


依照雷諾中國引進的車款,其產品編成與售價分別為:

2.5L兩驅舒適型,售價24.8萬人民幣
2.5L兩驅豪華型,售價26.6萬人民幣
2.5L四驅舒適型,售價26.8萬人民幣
2.5L四驅豪華型,售價28.6萬人民幣

除了米色內裝外,原廠也提供黑色系運動款內裝佈局。




在歐洲市場,原廠還提供加價選配後座娛樂系統,其裝置液晶螢幕的設計相當突出。

此外,雷諾中國更表示,本屆車展會場全新上市的科雷傲四款車型上標準配備包括:智能卡鑰匙與按鍵引擎啟動/熄火介面、線傳控制電子手煞車系統、定速巡航控制系統、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煞車力道輔助系統、TCS循跡控制裝置、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六具防護氣囊、整合空氣濾清器的雙區獨立控制恆溫空調系統、電動真皮座與加熱功能等。

另外,科雷傲四驅車型,更增列包括自動坡道起步輔助系統與HDC陡坡緩降控制功能。

較高級車款在排檔做後方除了電子手煞車開關外,還有車載平台控制介面。


中控台音響介面下方有許多驅動模式與主動安全系統的切換鍵。


原廠感應式卡片與按鍵引擎啟動/熄火鈕。


原廠音響可外接數位音源。


中控台上方顯示幕具備提供車輛行車狀態功能,讓駕駛人與乘員一目了然。


頂級車款搭配BOSE品牌頂級汽車音響。

此外,這款新車更與當地東風日產奇駿頂級車款(NISSAN X-Trail國產化車型)搭載共用的汽油2.5L汽油直四引擎,全面搭配XTronic CVT無段變速/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具具備達到171hp的最大馬力,而且原廠公布二驅車型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9.9秒,並且採用前麥花臣與後多連桿懸吊配置。

尾門採用上下雙開啟配置。

雷諾中國表示,科雷傲的離地間隙高達206mm,越野進入角27度、離去角31度,最大涉水深度450mm,配置四驅系統的車型,二驅模式可以有效保持較低的油耗,在自動模式下,系統將根據路況將前後輪動力輸出在100:0到50:50之間自動調整,提供各種路況下最優異的行車表現與主動安全。

NISSAN X-Trail新一代車系在中國投產稱為「東風日產奇駿」。


NISSAN Qashqai在中國投產稱為「東風日產逍客」。


NISSAN Rogue


VW Tiguan


OPEL Antara



 
 
04/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