缸內直噴引擎,2010年GM新車全面採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8/2009星期二)
2.4升直四引擎
從全新改款2010年式GMC Terrain開始,GM致力開發的DI缸內直噴 (Direct Injected) 引擎,再度對燃油經濟性、引擎輸出功率與低廢氣排放,做進一步詮釋,而且連同2010年式GMC Terrai在內,GM將在2010年推出多達18款搭載缸內直噴引擎的新車,可說是居車壇之冠。

3.0升V6引擎
DI缸內直噴引擎是GM發展先進車輛推動科技的重要執行策略之一,透過DI缸內直噴引擎與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或是其它未來將開發的新車輛動力源相結合,將可實現車輛動能高效率使用與動力源多樣化的可能性。因此,導入使用的DI缸內直噴引擎,將可立即讓消費者享有燃油使用經濟性、充沛引擎動力輸出與低排廢,帶來的駕駛樂趣與較少油費支出。

以2010年式GMC Terrai為例,所搭載的2.4升直四汽油引擎與3.0升V6汽油引擎,均已使用DI缸內直噴引擎技術,讓GMC Terrai 2.4L經美國EPA實測平均油耗12.6km/L,成為同級距Crossover最省油最環保的新車。此外,包括2010年式BUICK LaCrosse/ Enclave、CHEVROLET Camaro/Equinox/ Cobalt SS/ HHR SS/ Traverse、CADILLAC CTS/STS/ SRX、GMC Acadia、PONTIAC Solstice GXP、SATURN Outlook/ Sky Red Line均會導入使用DI缸內直噴引擎。


 
 
04/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