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地獄!ASTON MARTIN V12 Vantage再征Nurburgring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8/2009星期二)
ASTON MARTIN V12 Vantage再以全新的藍色塗裝,將於今年重返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事。
在VW Scirocco GT24-CNG、SUBARU Impreza WRX STi、LEXUS LF-A與AUDI R8 LMS分別宣佈將參加今年的Nurburgring 24耐力賽事後,隨著開賽時間的逼近,又有一間車廠宣佈加入此激烈的賽事陣容!

宣佈挑戰此嚴苛賽事的乃為重返Nurburgring 的ASTON MARTIN,而代表其出征的則為V12 Vantage賽車;2006年V12 Vantage則以黃色塗裝於Nurburgring賽道上征戰,經過幾年的休息後,決定於今年5月23-24賽事中,再次征戰此綠色地獄,而車身則換上了藍色塗裝。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現身的V12 Vantage賽車,搭載著6.0L V12引擎,經過調校後最大馬力可輸出510hp,峰值扭力則為58.2kgm,且為了符合此嚴苛的賽事條件,車身還經過部分的修改,包含符合安全規定的車身強化、輕量化工程、懸吊系統的精進與空氣力學的改進等。輪胎方面V12 Vantage選擇與PIRELLI合作,配上P Zero Circuit Racing賽道版本。

重返賽事的V12 Vantage表現如何?等待賽事開跑後的24小時過後,一切就揭曉囉!


 
 
04/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