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報導:勝榮的秘密武器?奇瑞A3自排新車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8/2009星期二)
台灣勝榮汽車不久前宣布將與奇瑞集團進行合作,以進軍台灣汽車市場,當然最受注目的可不是外界以訛傳訛、口水滿天飛的QQ掀背小車,而是第一輛通過中國C-NCAP頂級五星安全評等的平價小型房車奇瑞A3中小型房車,日前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奇瑞集團更正式宣佈搭載自排變速系統的新車正式於當地發售!


大家都知道要進軍台灣乘用車市場,若缺乏自排配置無異是要讓自己「邊緣化」,當然奇瑞A3自排新車推出後,也進一步加快未來勝榮在台導入這款新車的進度,根據奇瑞集團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發表的自排新車售價,三款均為汽油2.0L配置,依照車型不同,其售價分別為:

房車標準型9.28萬人民幣
房車菁英型10.28萬人民幣
掀背標準型9.08萬人民幣
掀背菁英型10.08萬人民幣


所以大家就很清楚,這款奇瑞A3自排新車,除了搭載排氣量較大的汽油2.0L引擎外,更同步提供三廂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車款,另外原廠更在原先車型顏色基礎上增加了桔紅、炫金黃、徽墨黑三種顏色。

這具動力系統,也與現行市售跨界休旅車奇瑞瑞虎3共用,採用奇瑞自主動力品牌ACTECO研發製造的汽油2.0L配置,具備127hp/5800rpm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也達到17.9kgm/4000rpm的的水準。


全新搭配在奇瑞A3 2.L新車的電子控制四速自排變速系統,更具備經濟、防滑與運動等等三種換檔模式選擇,而全車系也將包括雙前座頭胸與側邊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與TCS循跡控制裝置、ESP動態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


 
 
04/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