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報酬率高的車手!Sebastian Vettel最物美價廉
AUTONET記者:瓢蟲(04/28/2009星期二)
Sebastian Vettel可以說是目前F1中便宜又大碗的車手。
Sebastian Vettel,這位現年21歲的德國新秀,上週末在上海賽道拿下他F1職業生涯第二次分站優勝。但是相比之下,在年薪方面的排名,他僅以350萬歐元名列20位車手的第14位,其中還包括所有積分獎金,而這位前途無限的車手目前還沒有大的贊助商支持。

Sebastian Vettel目前與Red Bull車隊的合約到2010年止,而且迄今為止還沒有經紀人,只有來自父親以及律師的忠告。到目前為止,Michael Schumacher仍然保持著F1車手的最高年薪紀錄,他的F1職業生涯的總收入預計高達6億歐元。

對於Sebastian Vettel的超低年薪,Michael Schumacher的經紀人Willi Weber表示:「不出10年,Sebastian Vettel的收入將超過1億歐元,他的年薪將以每年1000萬的速度遞增。」


 
 
04/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