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Richards認真考慮在2010年進軍F1
AUTONET記者:瓢蟲(04/28/2009星期二)
PRODRIVE老闆David Richards正認真考慮要在2010年進軍F1。
PRODRIVE老闆David Richards表示,如果認為規則允許的話他將認真考慮在2010年進軍F1。繼美國F1車隊和Lola之後,David Richards成為今年第三個宣佈欲在明年進入F1的人。

PRODRIVE本來已經在2008年獲得了F1參賽資格,但是因為客製化賽車合法性的種種問題而不得不放棄了,當時PRODRIVE是打算使用McLAREN的車架參賽。去年底Honda車隊撤資後,David Richards成為收購該車隊的第一候選人,今年3月FIA發佈了年預算3千萬英鎊的F1預算限制政策後,這讓David Richards看到了進入F1的機會。

David Richards透露,他的F1車隊有計劃使用Cosworth引擎,但是也不排除與其它製造商洽談購買客製化引擎的可能。從經營PRODRIVE起家的David Richards,如今還擁有英國著名汽車品牌ASTON MARTIN,因此他也不排除使用ASTON MARTIN的名義參賽。


 
 
04/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