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諮詢車隊老闆3000萬英鎊預算是否可接受
AUTONET記者:瓢蟲(04/28/2009星期二)
FIA已經公開發信給10支F1車隊老闆,詢問他們對於年度3000萬英鎊預算上限是否有意見。
上週三據英國媒體報導,FIA日前向10支F1車隊老闆發信,要求車隊就3月17日的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發佈的3000萬英鎊的預算限制提出建議,車隊可以將他們可接受的最低預算數字反應給FIA。

FIA主席Max Mosley本人認為2500萬英鎊就足夠了,但是由於反對的聲音不斷,因此他希望傾聽車隊的意見。考慮到4月29日的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可能拍板一系列的技術規則和財務條例,因此這將是FIA給予車隊最後的機會對預算數字作出調整。

FIA在3月17日發佈改革建議時,曾指出每年3000萬英鎊的預算包含了運作車隊的所有費用,包括車手薪水和車隊領隊的薪水(唯車隊拖車和被FIA處罰的開銷不計在內),但是如今主管機關作出了讓步。FIA現在已將車手和測試車手的薪水排除在外,同時車隊在市場運作和招待貴賓方面的開銷亦不包含在3000萬英鎊的預算裡。Max Mosley表示,FIA為保證F1的可持續發展性,因此將把精力放在限制預算之上,不再像過去一樣從約束技術入手。


 
 
04/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