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業合作!MICHELIN與PEUGEOT致力環保節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8/2009星期二)
聰明的你一定知道,輪胎是車輛唯一與地面接觸的地方,更是扮演行車安全與車輛可否省油的重要關鍵。就在不久前,全球第一大輪胎集團MICHELIN與PSA汽車集團舉辦輪胎交接儀式,也就是指第100萬條MICHELIN Energy Saver節能輪胎,將裝配於PEUGEOT 308身上。

早從2007年開始,PEUGEOT 308便開始使用MICHELIN Energy Saver節能輪胎,搭配1.6升或2.0升HDi高壓共軌直噴柴油引擎,讓PEUGEOT 308的燃油使用效率提升,同時還能夠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和安全性能。此外,MICHELIN Energy Saver節能輪胎,更保有MICHELIN相當自豪的產品優勢,耐用。

根據研究顯示,MICHELIN節能輪胎能夠讓車輛的油耗表現提升0.02km/L,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4g/km,相當於一輛新車開到報廢(其實很難開到報廢),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達一噸。因此,PSA汽車集團曾經在2006年頒發創新獎給MICHELIN,肯定其對於節能的正面貢獻。

同樣發跡於法國,PSA汽車集團與MICHELIN成為合作伙伴,致力於研發更為環保節能的新車,可謂是異業合作的最佳典範。



 
 
04/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