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速自排更省油,CHEVROLET Lumina SS 6.0L平均油耗10.9km/L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8/2009星期二)
為了創造更為節省的油耗表現,CHEVROLET Lumina SS 6.0L近日導入使用全新自動變速系統,透過AFM主動式燃料管理系統(Active Fuel Management)的幫助,雙雙完成消費者、原廠與官方機構所要求的油耗表現提升標準。

Lumina SS 6.0L與自動變速系統,如何控制油耗表現?主要是透過AFM主動式燃料管理系統的幫助,在一般正常的行駛狀態下,控制讓引擎的氣缸僅有一半在進行運作,但是在駕駛突然間加大油門踏板深度,或者是在車輛負載加重的狀況下,引擎的氣缸便會恢復全部重新運作,提供充沛的引擎輸出力道。

Lumina SS 6.0L因此導入使用六速6L80-E自動變速系統,搭配AFM主動式燃料管理系統,讓Lumina SS 6.0L可達到平均油耗10.9km/L標準,尤其是在使用定速巡航控制系統的狀態下,部份氣缸暫停運作,最高行駛速度還可以達到110 km/h。

因此,Lumina SS 6.0L除了四門房車與旅行車款之外,現在還可以選擇手排變速系統或六速6L80-E自動變速系統。


 
 
04/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