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報導:東風i-car超小電動概念車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8/2009星期二)
目前全球最夯的當紅3C產品,不是iPod就是iPhone,當然市面上也有許多以i為命名起頭的產品,不但明確地凸顯其產品訴求,也希望可以吸引其潛在目標客層的注意,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東風集團首度推出自主設計的全電動概念小車就稱為i-car!


以目前當地自主品牌多數都針對家庭買家推出各式各樣的原型車市售新車,但東風集團已經洞悉到未來替代能源發展趨勢,更留意到將來都會個人化行動載具的需求,所以推出這款造型相當可愛的i-car。


這款車身尺碼僅有2999×1670×1540mm的東風i-car概念電動小車,採用雙門雙座的車身配置,而且造型相當可愛,也十分符合現行全球個性化消費市場的發展需求,未來也計畫將量產成為自主品牌替代能源電動車的生力軍。


根據東風集團原廠表示,這輛東風i-car全電動概念都會雙座小車,車上搭載一具最大功率相當於54.4hp的電動馬達,而也還有一具最新世代的鋰離子電池,以原廠特地設計的快充電充上二小時,就可以讓這輛可愛的東風i-car電動車跑上約60km的距離,相當適合都會通勤族使用,當然目前還是概念階段,等到真的量產在續航力表現還將有所提升。

東風自主品牌風神S30中小型房車也在車展現場首演。


這款東風風神S30自主房車以雪鐵龍愛麗舍為基礎衍生。

東風集團也在會場展出一款自主設計的中大型概念房車,展現未來風神自主品牌擴展乘用車產品線的決心!



 
 
04/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