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車輛裝配廠遷移,HOLDEN為造小車做準備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8/2009星期二)
隸屬於GM集團旗下的澳洲車廠HOLDEN,為了因應全球經濟狀況持續不佳,將會在不進行裁員的原則下,遷移位於南澳洲的Elizabet車輛裝配廠,此次遷場動作將於今年五月四日開始。

HOLDEN總裁Mark Reuss對此表示,Elizabet車輛裝配廠的遷移,除了經濟環境不佳之外,也是替HOLDEN將在2010年製造具備省油四缸引擎的小型車做準備,屆時車輛裝配廠每日將可製造小車約310輛,此估計數據已將惡劣的市場表現考慮在內。

當然,在車輛裝配廠進行遷移的日子裡,在車輛裝配廠上班的HOLDEN員工會沒有工作可做,經過HOLDEN原廠與工會代表進行談判的結果,在這些日子裡HOLDEN員工也可以領到一半的薪水。HOLDEN總裁Mark Reuss表示,這次遷廠可讓HOLDEN另外新闢一條新車生產線,也可應付全球金融風暴所帶來的衝擊影響。Elizabet車輛裝配廠是HOLDEN唯一的新車產地,目前製造多達45款Commodore系列車款,除了在澳洲上市,也會出口至海外市場。


 
 
04/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