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相信RENAULT能扭轉目前局面
AUTONET記者:瓢蟲(04/17/2009星期五)
Fernando Alonso相信以RENAULT的團隊合作,在未來可以發掘出R29賽車更多的潛力。
在2008年以強勁的表現收尾後,RENAULT車隊在2009年新賽季一開始,並未能延續去年的強勁態勢。R29在已經結束的兩場比賽中競爭力匱乏,車隊到目前為止僅有4分進帳,但是Fernando Alonso堅信,RENAULT一定能扭轉當前的局面。

「絕對的,我相信這支車隊,藉由去年的比賽,我們已看到他們懂得如何反擊、如何發掘賽車的性能。」Fernando Alonso表示:「現在仍舊處在季初,為了確保R29能在未來的比賽中擁有更大的競爭力,車隊的每個人都工作的非常辛苦。我遺憾沒能在馬來西亞拿到積分,因為我今年的目標是爭取每站得分。」

Fernando Alonso接著說到:「很明顯在比賽返回歐洲前,要改變賽車是困難的。但我們已從前面的兩場比賽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在馬來西亞,我們明顯取得了進步,我們需要在上海取得新的進步,希望能獲得一些積分。」


 
 
04/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