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從邪惡的慾望,FAB-Design發表SLR〝Desire〞擺明使壞!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17/2009星期五)
外觀上FAB-Design用上所有的碳纖維空力套件
由瑞士改裝廠FAB-Design以MERCEDES McLAREN SLR為基礎打造的改裝作品,以相當少見的命名方式取名為SLR 〝Desire〞,一般常用在香水的字眼用在改裝車上,希望能改給改裝車迷在硬殼車體下,一絲絲如夢似幻的綺想。

首先在外觀上FAB-Design用上所有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包含前後擾流系統、加大輪拱與大包、新型引擎蓋與後尾翼,全車所加的寬度除了能夠提供絕佳的下壓力之外,也能在動力傳輸來源的後軸附近施加更為穩定的平衡性;而20吋鋁圈與MICHELIN ZR 20跑車胎的抓地力更是無庸置疑。

標準版的SLR就已經有626hp/79.5kgm的表現,在 FAB-Design的調校之下提供最大馬力750hp與峰值扭力110.1kgm的猛爆表現足以滿足車迷對速度的渴望,讓SLR 〝Desire〞0-100 km/h加速只需3.6秒,極速更可達310 km/h;加上高性能排氣系統與測邊三出的排氣管動力產生至輸出皆有高效能的表現。

至於內裝部分,黑/紅搭配的皮革鋪陳與類鱷魚皮的座椅,則是FAB-Design用來點出帶點邪惡的〝Desire〞主題。

黑/紅搭配的皮革鋪陳與類鱷魚皮的座椅,則是FAB-Design用來點出帶點邪惡的〝Desire〞主題。

 
 
04/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