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表示中國站排位能進前10就不錯了
AUTONET記者:瓢蟲(04/17/2009星期五)
Lewis Hamilton表示他如果能在上海排位賽跑入前10位就已經很滿意了。
McLAREN車隊這次來到上海已經不如去年那麼高調,Lewis Hamilton在日前參加機油廠商舉辦的媒體活動時坦誠,由於賽車的問題,他這次在上海排位能進前10就非常不錯了。

Lewis Hamilton在上海有過大起大落:2007年他首次造訪上賽道時,因輪胎沒有及時更換,結果在維修通道裡衝進緩衝區。去年,他在上海完勝FERRARI,為其在閉幕站奪得世界冠軍奠定了基礎。

「我非常喜愛上賽。這條賽道有很多很好的高速部分和非常有挑戰性的慢速部分,這是一條挑戰車手技術的賽道。我們在上海使用的MP4-24賽車有一些升級,因此在排位賽上會有一些競爭力,如果排位成績好也會在決賽中取得積分。」Lewis Hamilton在接受採訪時表示:「KERS的使用讓F1賽車變成了混合動力賽車,這個東西讓比賽變得更加有趣兒,也沒有給車手的操作帶來更多負擔。」


 
 
04/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