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與馮迪索再次飆速!玩命關頭5決定開拍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7/2009星期五)
方才參加日昨的玩命關頭4(Fast and the Furious 4)電影首映會,腦中對於男女主角本尊那俊美與性感的身影尚未忘懷,沒想到今日更獲得了玩命關頭系列的最新消息,消息指出不僅玩命關頭5決定開拍,那兩大主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與馮迪索Van Diesel,更將於玩命關頭5再次飆速!

預算約8,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6億元)的「玩命關頭4」,今年4月初在美國一推出就造成轟動,短短10天即創下1.18億美元(約新台幣39.8億元)的亮麗票房,也因此讓玩命關頭系列決定再度開拍第五集,且由於第四集中再度請來了於第一集所捧紅的保羅沃克與馮迪索兩巨星同場飆速,造成了空前的票房佳績後,環球影業決定再度開拍第五集,期望能延續第四集的成績,因此決定邀請兩位男主角再次同台。

而保羅沃克也於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雖然玩命關頭系列至今集集精采,但他認為心目中最好的一集還未出現,也表示他對於續集拍攝的極大信心,所以影迷們,除了還有機會繼續看到這街頭競速的系列電影繼續挑逗你的腎上腺素外,說不定下一集,還有機會見到這兩位巨星登台宣傳!


 
 
04/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