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橫濱橡膠不缺席,古天樂擔任中國代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7/2009星期五)
在日本,擔任橫濱橡膠代言人的,可是能歌能演的織田裕二,而在中國,則是由皮膚黝黑又健康的古天樂擔缸,兩人的形象可讓橫濱橡膠旗下的兩大輪胎品牌YOKOHAMA及ADVAN深受熟女粉絲的喜愛。

即將在2009年上海車展中擺出大陣仗的日本橫濱橡膠,以環保、性能、舒適、信賴來與中國消費者溝通,進而闡述橫濱橡膠在輪胎領域的技術力。一如東京車展,這回在上海車展的攤位中,橫濱橡膠也將擺出備受好評的「摩擦力實驗」,以讓民眾更了解YOKOHAMA輪胎不僅抓地力強,更能提供提升油耗表現的優點。而在環保部分,將延請賽車設計師由良拓也親自操刀,展示Aero Prius的展示車

在高性能輪胎部分,當然就是橫濱橡膠的旗艦品牌ADVAN負責,會場中將展示針對高性能房車所設計的ADVAN Sport,以及SUV專用的ADVAN S.T.,另外還有2009年六月銷售的道路跑胎ADVAN NEOVA AD08。

至於屆時古天樂會不會出現在現場,那就敬請鎖定AutoNet的後續報導。


 
 
04/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