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下西裝外套之後,AMG推出S-Class/CL-Class房車運動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17/2009星期五)
儘管M-BENZ S-Class的小改款已發表,不過M-BENZ還是希望能夠多把握機會,在改朝換代前為S-Class與CL-Class這兩個車系製造一些新鮮話題吸引目光,而這就交給AMG就對了,首度針對S-Class與CL-Class的運動套件在日前正式發表。

也許許多新S-Class車主還是會稍稍為了S63 AMG的慢出而感嘆,因此AMG特地準備了19吋輕量五輻鋁圈或是20吋雙輻鋁圈、M-BENZ銀色煞車卡鉗與加大碟盤以及AMG外觀空力套件包含前加大進氣口、重新塑型車尾大包與不鏽鋼雙排氣管,讓外觀的氣勢有提升至幾分相似S63 AMG的狠勁。

而內裝方面,主要還是由木質與皮革為鋪陳,並且結合了黑色皮革方向盤、AMG腳踏墊與金屬踏板的點飾,讓典雅之中帶著一點跑車氣息;根據AMG表示,這套AMG的運動套件提供給標準版與長軸版的S-Class,也包含了CL500、CL500 4MATIC與2010年式E-Class Coupe、E-Class saloon/sedan與C-Class,6月起在德國上市售價介於5,831至7,973歐元(約合台幣26至35.58萬元)。


 
 
04/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