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長豐獵豹CS7正式由長沙總廠下線,實車將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7/2009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曾經在2006北京國際車展上以原型車款身份手度亮相的長豐獵豹CS7概念SUV新車,日前量產版本正式由位於湖南省長沙市的星沙整車廠下線,而且為了積極進軍當地平價都會跨界休旅車級距,長豐集團更開當地自有品牌車壇之先,將一口氣推出兩種不同的產品包裝,並且提供稱為「Art藝術版」與「Sports運動版」,預備讓當地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購新車。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長豐獵豹汽車品牌決定將My City My Style”作為全新量產CS7車款的廣宣口號,而且未來這款新車將以約介於9-13萬人民幣的價格帶進軍市場。

此外,根據原廠提供的規格數據顯示,市售版本的全新長豐獵豹CS7跨界休旅新車,車身尺碼為4210mm×1730mm×1700mm,搭配了2550mm的軸距尺碼,結合多變化的RV空間收納設計,以及可以分離折疊打平的後座椅背,將可以提供優異的空間機能,而且在配備方面還包括藍牙、原廠CD音響附USB外接介面與Aux-in端子、車內12V備用電源、電動後視鏡、角度可調方向盤、六向可調駕駛座椅等舒適性配置。

而且這款自主設計製造的國產跨界休旅新車,更開風氣之先導入稱為FIVFD(高亮度螢光顯示)技術,與傳統液晶數位儀表常見的VFD技術比較,這套全新儀表系統除可以顯示特定文字訊息,還可以表現全彩圖像,讓整個儀表座科技感十足。

動力系方面,這款即將在車展發表後準備發售的全新跨界休旅新車,將搭載由瀋陽東安引擎廠製造的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的原廠代號4G94汽油引擎,根據長豐獵豹提供的原廠規格顯示,這具排氣量為1999c.c.的直列四缸16氣門引擎,導入了德國BOSCH品牌的多點噴射燃油系統,讓最大馬力達到121hp/5500rpm,峰值扭力為17.1kgm/4500rpm,初步上市車款提供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並且也提供入門後驅或頂級四驅版本。

另外原廠表示,根據實地測試結果顯示,搭配手排的標準款獵豹CS7新車,平均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跑約16.4km的距離,而且也全面通過歐盟四期環保排廢標準,安全極速可達160km/h左右,底盤採用前麥花臣雨後五連桿配置,頂級車款更將包括前座雙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均列為標準配備。


 
 
04/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