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東南V4將成為品牌首輛Fastback五門斜背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7/2009星期五)
在2008廣州國際車展首演推出的中小型平價三廂房車「V3菱悅」於當地市場正式發售以來,產品高性價比搭配比原本藍瑟(SEM MITSUBISHI Lancer)更為活潑的產品包裝,一推出就為東南汽車建立熱銷的戰功,也為多年來有些低迷的東南銷售表現注入一股強心針!

我們日前曾經報導過,在本月下旬即將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福建東南汽車又將發表一款與V3菱悅同樣掛上 SEM東南自有汽車品牌量產的新車,這款新車將被稱為東南V4,產品定位略高於現行市售東南V3菱悅平價中小型房車,當然首要競爭對手鎖定目前當地自有品牌銷售最好的「比亞迪F3R」五門掀背車車款。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未來這款東南V4斜背五門新車,將完全以現行市售V3菱悅房車為基礎,不僅沿用其底盤更共用其動力配置,所以V4標準款式的市售車款,將同樣搭載排氣量為1.5L的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最大馬力達到110hp/6000rpm,峰值扭力也達到13.6kgm/3000rpm的水準),並且具備MIVEC可變氣門技術提昇運作效率與油耗表現,引擎本體由位於瀋陽的東安引擎廠製造在運抵福建東南汽車組裝成車。

當然這款新車也以Lancer Sportback為師,融入全新掀背跨界( Hatchback Crossover Concept)設計概念,不僅較傳統三廂房車更為個性化,藉由後座椅多變機能,可以大幅擴增這款新型態房車的空間使用彈性。

目前東南V3菱悅的建議售價約為5.98-7.08萬人民幣,預計東南V4新車也將相差無幾,未來還將陸續推出多款車身改裝套件,提供當地年輕買家使用。

此外,全新 2009年式東南 V3菱悅新車,車身尺碼為4405×1700×1415mm,軸距尺碼與東南三菱藍瑟同樣為2500mm,提供合理的寬敞車室空間與行李廂容積,東南汽車宣稱搭載五速手排的這款新車,在定速60km/h的情況下,每公升無鉛汽油平均可跑出約23.25公里的距離,而且全面符合中國政府制訂的國家四期環保標準。


 
 
04/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