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最大改裝展業秀—2009 Tuning World Bodensee本月20日德國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7/2009星期五)
或許台灣車迷比較熟悉的歐洲改裝車展,以埃森改裝展為主,不過其實近年來新興的德國〝Tuning World Bodensee〞改裝車展,由於其以產業型態的改出為主,也就是所謂的B2B為主,因此〝Tuning World Bodensee〞已成為歐洲最大的汽車改裝產業秀,每年皆有數萬輛的改裝車與廠商參展,展現出強大的展出能量。

而今年的Tuning World Bodensee德國改裝車展,將有超過250間企業參展,在兩棟展館中,展出面積達8萬平方公尺,且有許多全球首演、超過一千輛的炫目改裝車款,而美國改裝界名人Eddie Paul也藉由Tuning World Bodensee此展覽首次登上歐洲舞台。

為了宣傳Tuning World Bodensee此車展,主辦單位也首度公佈了今年的宣傳廣告,在廣告中一開始以一輛經過Loder1899改造的新世代Fiesta正在讓三位火辣的金髮正妹逕行維修保養服務,當車主沉溺其中時,忽然被乎了個巴掌,此時美夢全然清醒,拉回現實後他的第三代Fiesta由三位全身刺滿刺青的修車技師維修著,以相當詼諧的拍攝手法展示出車輛改裝的趣味角度,期望能藉此吸引更多的廠商與消費者前來參觀此車展。

2009年Tuning World Bodensee車展將於本月20日至5月3日熱鬧展出,展出地點位於德國Friedrichshafen。

以下附上Tuning World Boden車展精心製作的改裝月曆,車迷們好好欣欣賞囉!















 
 
04/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