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上汽榮威N1設計圖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7/2009星期五)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在上汽榮威原廠針對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參展,特地建立了專屬的官方網站,除了現行市售車款包括榮威750中大型房車與榮威550中型房車外,還將發表一款稱為N1的原型概念新車即將全球首演,這款新車也將再度擘劃出未來榮威ROEWE品牌的產品發展方向!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全新的上汽榮威N1原型概念新車,未來將成為產品定位略低於現行榮威550中型房車的全新乘用車產品,所以以目前榮威550介於約14-18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看來,這款榮威N1新車未來上市後,將主要進軍當地小型房車級距,量產上市的全車系建議售價約介於8-12萬人民幣之間。

此外,這款全新的榮威N1原型概念新車,車頭並沒有採用現行市售榮威ROEWE 550中型房車的「類啞鈴型」頭燈,也沒有採用榮威750的設計,而是導入了類似於一汽大眾邁騰VW Magotan(即VW Jetta五代房車國產版)的設計,試圖在小型房車較為動感的格局上,增添些許的量感,讓整車不顯得像是小型房車般過於單薄。

根據當地傳出的部分消息顯示,這款新車就相當可能以榮威450之名發售,在現行上汽榮威名爵雙品牌共享資源的情況下,未來也將推出以N1平台衍生的名爵MG新車,產品定位將介於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即將發表的MG6與MG3SW之間,當然因應產品定位也將被設計得更具個性化的運動風格,以與榮威品牌明顯區隔。

當然我們日前僅獲得這款原型概念新車的設計圖樣,日後我們也將持續為網友追蹤榮威N1新車將來量產與衍生車款的訊息,還敬請大家持續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


 
 
04/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