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要在2010年推出電動跑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4/17/2009星期五)
CHRYSLER集團若安然渡過破產危機,他們推出的第一台電動車,將會以DODGE Circuit的名稱推出。據消息指出,CHRYSLER集團迫切地需要取得義大利車廠FIAT的協助,前者的未來就看這兩個星期是否能擬定出一份雙方都滿意的合約,如果不能令FIAT滿意,這台擁有268hp最大馬力的兩人座電動車將無緣問世。

CHRYSLER集團計畫在明年底推出DODGE Circuit電動車,正好就是GM推出CHEVROLET Volt電動車的時間點。除了擁有驚人的馬力之外,DODGE Circuit只需五秒鐘就可完成0-96km/h加速過程,最高時速可達194km/h,足以在電動車的發展史上寫下新的一頁。

在CHRYSLER集團呈交至財政部的「可行性評估報告」計畫書中指出,車廠計畫推出一系列的電動車款,包括客車、運動休旅車,、跨界休旅車,並且也打算以FIAT的名義推出各種不同的電動車款。不過CHRYSLER集團目前尚未正式公開計畫書詳細的內容,外界唯一可以確定的是車廠的「可行性評估報告」中,有列舉「電動跑車」為2010年預定推出的產品。

而這台電動跑車就是CHRYSLER集團在今年一月,於底特律車展中首次揭幕的DODGE Circuit,這款電動跑車目前正在紐約車展中展出。


 
 
04/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